210112

    回到家了

    今天下午的飞机
    回到来了

    回来的前几天
    有好想快点回到来的感觉
    想念的是家乡的食物

    贪吃的我
    想快点回来
    只是因为想吃家乡的食物

    所以姐姐在机场接了我后
    就去了买干捞面回家

    一回到家门的时候
    看到的是妈妈,哥哥和嫂子
    两个熟悉的面孔
    和一个见面没超过12小时
    及第一年庆祝农历新年的嫂子

    陌生
    是很陌生

    晚餐的时候
    我们一家人出去了吃饭
    明明才六个人
    却开了三辆车出去

    哥哥弟弟给的理由是
    吃完饭后
    大家各自都有自己想去的地方

    当一家人一起坐在餐桌前
    我才发现我熟悉的哥哥弟弟
    却不再是那么熟悉
    反而是很生疏
    很陌生

    原来陌生的感觉
    也可以用在从小到大的家人身上

    这到底是怎么了?

    [网络文章] 如何安裝「愛」?

    客服工程師:您好, 有什麼我可以為您服務的嗎?

    顧客:嗯,我考慮以後決定安裝「愛」。你能夠一步一步教我怎麼做嗎?

    客服工程師:可以的!你準備好要安裝了嗎?

    顧客:嗯,我不是很懂技術,但是我想我準備好了。我首先要做什麼?

    客服工程師:第一步是要打開你的心,你找到心了嗎?

    顧客:找到了,但是有幾個其他的程式正在執行。在它們還在執行的時候安裝「愛」沒有問題嗎?

    客服工程師:有哪些程式正在執行呢?

    顧客:我看看,有「過去受的傷」、「沒自信」、「妒忌」和「悔恨」正在執行。

    客服工程師:沒有關係,「愛」將會讓「過去受的傷」在你的目前的作業系統中逐漸消掉。它可能會繼續留在你的記憶體裡面,但是不會影響其他程式。「愛」自己有一個叫「充滿自信」的組件將會覆寫過「沒自信」。不過你必須完全關閉「妒忌」和「悔恨」。這兩個程式將會使「愛」無法順利安裝,你能夠關閉它們嗎?

    顧客:我不知道如何關閉它們,你能夠告訴我嗎?

    客服工程師:當然沒問題!在你的開始選單啟動「寬恕」和「遺忘」,重複這個動作直到「妒忌」與「悔恨」完全消除為止。

    顧客:嗯,好了!「愛」自動開始安裝了,這樣正常嗎?

    客服工程師:是的,不過你目前只有基本的程式,你必需連接上其他的心才能升級。

    顧客:啊!我已經遇到錯誤訊息了,它說「程式無法在外部元件上運作」,我該怎麼辦呢?

    客服工程師:不要緊!它是說「愛」程式是必須建立在內心裡來運作的,

    但是還沒有辦法在你的心裡運作,說得簡單一點,它意味著在你能夠愛別人之前,你得要愛你自己。

    顧客:那麼我該怎麼做?

    客服工程師:拉下自我接受的選單,點選下面這幾個檔案:「自我寬恕」、「瞭解自己的優點」、和「接受和面對自己的軟弱」。

    顧客:嗯,好了。

    客服工程師:現在把他們複製到「我的心」這個目錄底下。系統會覆寫掉任何有衝突的元件,然後開始修復程式裡的錯誤。還有,你得要把「喋喋不休的自我批評」從所有的目錄底下刪掉,然後清空資源回收筒,確保它絕對不會再出現。

    顧客:咦!?我的心一直有新的檔案出現,螢幕上出現「笑容」、「平靜」與「踏實」在我的心上自動複製得滿滿的,這樣正常嗎?

    客服工程師:有的時候是會這樣的,有的時候得等上一會兒,不過所有的東西終究都會在合適的時間出現。「愛」已經安裝好,也開始運作了,掛斷電話之前我還有一件事要告訴你,「愛」是免費軟體,記得一定要把它和它的各種有趣可愛的部份分享給每個你碰到的人,然後他們又會和其他人分享它,

    最後一些很棒的組件又會傳回到你這邊來。

    顧客:謝謝你!我想我知道該怎麼做。

    引用:如何安装「愛」?

    010112

    2012的第一天
    你做了什么呢?

    今天的我
    去了gym
    接着买了些材料回家做cottage cheese

    明明receipe就是很简单
    可是我却开火熄火了好几次
    最后终于成功了

    cottage cheese和面包就是我的晚餐
    原本想叫外卖
    结果懒惰
    就只吃了cheese和面包

    吃饱后
    就上网
    像个宅女一样

    呵呵

    边上网边和红酒

    还挺不错的说

    好想吃薯片
    可我把薯片留在office
    还真的很失策的说

    2012的第一天
    我的心很平静
    不过依然很想念你

    [网络文章]12星座的生氣方式

    ★白羊座
    你生氣時是件很可怕的事,因為怒不可遏的時候,你會採取攻擊對方的方式來發洩怒火,不管是多麼難聽的話,或是會讓人受傷的物品,統統會使出來。


    ★金牛座
    你生氣的反應也慢半拍,屬於越想越生氣的類型,鑽牛角尖的說法估計也緣於此。在和人爭吵的同時,你並不會意識到生氣的感覺,只是會覺得非常不高興,過了一會兒之後,才開始對自己生起氣來。

    ★雙子座
    你生起氣來的樣子就是不停地說話,為了強烈表達想法,也不管對方有沒有在聽,就霹靂啪啦地像連珠炮似地轟炸對方。


    ★巨蟹座
    你十分情緒化,很容易被氣哭,尤其不善於和人吵架,只要生氣,就會胡亂嘶吼一番,或找人哭訴自己的委屈,再不然就獨自躲在房裏自個兒生悶氣。


    ★獅子座
    每次一生氣,你總抑制不住怒氣,非得大罵幾聲,或隨手拿起手邊的東西,狂丟一陣才會舒服一些。生完氣之後,卻又像忘了這件事,一點兒也不會責怪對方。


    ★處女座
    不管是什麼原因惹你生氣,總會在腦中不斷地想這件事,且只會用生悶氣的方式,即使氣到了極點,也是悶不吭聲地不說一句話轉頭就走。


    ★天秤座
    生氣的時候總會記得保持風度,不管心裏再憤怒,就是有辦法若無其事的離開現場,頂多只是在心裏咒罵幾聲,再讓心情慢慢平靜下來。


    ★天蠍座
    當你真的被惹毛時,頂多是氣得發抖,並緊握拳頭,但不會採取任何舉動,不過事後若仍對這件事情耿耿於懷,便會想辦法報復對方。


    ★射手座
    只要一發起脾氣,現場就猶如大地震過後般淒慘,能丟的絕對丟,即使吵架的物件是女人,也會一巴掌打過去,和對方扭成一團。


    ★摩羯座
    你很容易被激怒,生氣的時候更是六親不認,不管對象是誰照樣劈頭大罵。看起來雖然有點冷酷無情,但甚少動手打人,只是真氣到極點時,那個人就得去驗傷了。


    ★水瓶座
    你的情緒很容易失控,和人吵架時為了維護理念,會堅持自己的意見,絕不輕易妥協,就算非常生氣,也只是儘快離開現場,再找方式調整自己的情緒。


    ★雙魚座
    和人吵架時,只要一想到自己的委屈,眼淚就會不由自主地掉下來,生氣時更會獨自一個人躲起來大哭特哭一番。

    引用:likedg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