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原来我已经半年没有写部落格了
今天突来很想写些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
就很想抱怨
抱怨工作生活等等的
一开始
我习惯的
和身边的人抱怨
久而久之
慢慢的觉得到
并不是每个有
那个时间
那个心情
听你的诉苦
反而觉的我很烦
我确实是很烦
总是抱怨
可是却没有对不满的做出改变
其实我也很想改变
但是生活枷锁并不是一天两天可以丢弃
确实
我也不知道
我到底想怎样
哎 人生
271218
数一数
再多几天
2018就结束了
每每年尾的时候
就会想
这一年
我都做了些什么
不知道是不是生了孩子后
记忆力退了
觉得这一年
什么都没做到似的
还是
我真的什么都没做到呢?
那天
我问了孩子的爸
今年有什么achievement呢?
转个头
他就在instagram里po了他和女儿的照片
写着2018 achievement
我想了想
achieve什么啊
孩子从我肚子出的来的
是achievement也是俺的achievement啊
还好宝宝有的是“肚量”没和他计较
不然都数不完
做了父母亲
责任可真重大
一个不小心
就招来意想不到的批评
而且还要迎面微笑一一接收
做妈妈的
照顾孩子是天经地义
做爸爸的
照顾孩子是天大新闻
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
天空突然变的好灰
我想我还是不要钻这牛角尖
不然天空会变这黑色了。。。
圣诞节和新年的气氛
我可是一点都没被感染到
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再多几天
2018就结束了
每每年尾的时候
就会想
这一年
我都做了些什么
不知道是不是生了孩子后
记忆力退了
觉得这一年
什么都没做到似的
还是
我真的什么都没做到呢?
那天
我问了孩子的爸
今年有什么achievement呢?
转个头
他就在instagram里po了他和女儿的照片
写着2018 achievement
我想了想
achieve什么啊
孩子从我肚子出的来的
是achievement也是俺的achievement啊
还好宝宝有的是“肚量”没和他计较
不然都数不完
做了父母亲
责任可真重大
一个不小心
就招来意想不到的批评
而且还要迎面微笑一一接收
做妈妈的
照顾孩子是天经地义
做爸爸的
照顾孩子是天大新闻
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
天空突然变的好灰
我想我还是不要钻这牛角尖
不然天空会变这黑色了。。。
圣诞节和新年的气氛
我可是一点都没被感染到
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301018
还有约一个月
就要开工了
虽然现在是产假
但偶尔我也会看看公司的email
不知道自己是庆幸还在产假还是什么
只知道回去开工
头一定会很大
想换份工
但是
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
至今
依然对自己的事业很迷失
就要开工了
虽然现在是产假
但偶尔我也会看看公司的email
不知道自己是庆幸还在产假还是什么
只知道回去开工
头一定会很大
想换份工
但是
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
至今
依然对自己的事业很迷失
221018
晃一晃
最后一次写部落格的时候
是一年前了
结了婚,家里添加了一个成员
原以为坐月的时候
可以开下电脑
写些东西
可是都提不起心情写任何东西
一来第一次当妈妈
手忙脚乱的
二来开刀伤口流黄水
用盐水洗伤口都洗了一个星期多
每每要到了洗伤口的时候
总是手脚发冷汗
或是想到伤口不会好
就乱哭一番
不过也蛮庆幸自己选了坐月中心
虽然要入住前
坐月中心被人投诉很糟糕
但是幸亏入住的30天都没什么问题
有了宝宝后
日子是360度的转变
可以说是没了自己似的
早晚都盯着宝宝
不然就一直pump奶
像个乳牛一样
连镜子也不想看
还好公司产假是三个月半
希望在开工之前
找会自己。。。
最后一次写部落格的时候
是一年前了
结了婚,家里添加了一个成员
原以为坐月的时候
可以开下电脑
写些东西
可是都提不起心情写任何东西
一来第一次当妈妈
手忙脚乱的
二来开刀伤口流黄水
用盐水洗伤口都洗了一个星期多
每每要到了洗伤口的时候
总是手脚发冷汗
或是想到伤口不会好
就乱哭一番
不过也蛮庆幸自己选了坐月中心
虽然要入住前
坐月中心被人投诉很糟糕
但是幸亏入住的30天都没什么问题
有了宝宝后
日子是360度的转变
可以说是没了自己似的
早晚都盯着宝宝
不然就一直pump奶
像个乳牛一样
连镜子也不想看
还好公司产假是三个月半
希望在开工之前
找会自己。。。
270517
又过了一个星期
今天在不同的咖啡馆坐着
还好这里的网速不错
还可以上网看戏
但是带来的耳机和苹果电脑不和
不知道为什么
可以听歌
但如果要看戏的话
就听不到人的声音
还真的是很奇怪的说
下次还是带别个耳机吧
今天的咖啡馆
以前也满常来的
但是拍拖不久后
就不来了
其实这里的咖啡没有特别好喝
更别谈它的食物或甜点
这里好的是
它有两层
楼上还满大的
有很大的桌子和很多椅子
最主要的是这间咖啡馆没什么人
要坐哪就坐哪
别人也不会理会你
再说这里也满安静的
可以好好做自己的东西
但是今天来的时候
楼上却关了
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冷淡还是什么的
挺可怜的说
今天在不同的咖啡馆坐着
还好这里的网速不错
还可以上网看戏
但是带来的耳机和苹果电脑不和
不知道为什么
可以听歌
但如果要看戏的话
就听不到人的声音
还真的是很奇怪的说
下次还是带别个耳机吧
今天的咖啡馆
以前也满常来的
但是拍拖不久后
就不来了
其实这里的咖啡没有特别好喝
更别谈它的食物或甜点
这里好的是
它有两层
楼上还满大的
有很大的桌子和很多椅子
最主要的是这间咖啡馆没什么人
要坐哪就坐哪
别人也不会理会你
再说这里也满安静的
可以好好做自己的东西
但是今天来的时候
楼上却关了
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冷淡还是什么的
挺可怜的说
200517
不知不觉就在新的公司过了一个星期
时间过的还真快
超久没过朝九晚五的工作了
虽然说在旧公司的时候
有时还是需要早班
但是只要没被排到早班
我都11点才到公司
这习惯还真的是不要的啊
虽然新同事都说不用准时上班
但毕竟我还是新人
应该还是要有新人的态度吧?
现在上班下班都得塞车
是有点无奈和不习惯
但是
我想我也没有其他的选择
我需要的
应该是调整
城市的生活
总免不了塞车
有点等不及搬家
但还没装修好
我想我需要加点耐心
新的工作
就像个新的战场
第一天上班的时候
老板说我有个旧同事下星期会加入
当我听到名字的时候
说真的
我还万万没想到我会再和她做同事
所以还真的是山水有相逢
希望老天眷顾下我。。。
让我日子好过点。。。
时间过的还真快
超久没过朝九晚五的工作了
虽然说在旧公司的时候
有时还是需要早班
但是只要没被排到早班
我都11点才到公司
这习惯还真的是不要的啊
虽然新同事都说不用准时上班
但毕竟我还是新人
应该还是要有新人的态度吧?
现在上班下班都得塞车
是有点无奈和不习惯
但是
我想我也没有其他的选择
我需要的
应该是调整
城市的生活
总免不了塞车
有点等不及搬家
但还没装修好
我想我需要加点耐心
新的工作
就像个新的战场
第一天上班的时候
老板说我有个旧同事下星期会加入
当我听到名字的时候
说真的
我还万万没想到我会再和她做同事
所以还真的是山水有相逢
希望老天眷顾下我。。。
让我日子好过点。。。
280417
终于离开了
窝了酱久的公司
随着我辞职的消息散开
和同事一起出去吃饭的时候
听了很多同事之间的故事
听着听着
觉得好毛哦
好彩自己就来离开这公司了
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样面对老板们
我也很佩服自己
可以这么无视办公室的战争
最后一天上班的时候
farewell都没什么心情
只想快点离开这公司
现在回想
自己的EQ就完全没有高过
从同事那边听了这么多故事
顿时觉得
在办公室里
每个人的面具有不一样
可是都有个共同点
就是“虚假”
同事之间还真的是
很难有“友谊”这两个字存在
我发现离开旧公司的时候
我总是迫不及待的离开
很不的快点离开
不想再面对某某人什么的
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窝了酱久的公司
随着我辞职的消息散开
和同事一起出去吃饭的时候
听了很多同事之间的故事
听着听着
觉得好毛哦
好彩自己就来离开这公司了
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样面对老板们
我也很佩服自己
可以这么无视办公室的战争
最后一天上班的时候
farewell都没什么心情
只想快点离开这公司
现在回想
自己的EQ就完全没有高过
从同事那边听了这么多故事
顿时觉得
在办公室里
每个人的面具有不一样
可是都有个共同点
就是“虚假”
同事之间还真的是
很难有“友谊”这两个字存在
我发现离开旧公司的时候
我总是迫不及待的离开
很不的快点离开
不想再面对某某人什么的
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160417
闷
一切来的快
也去的快。。。
快到来不及反应
去的时候也来不及说再见
来的时候
觉的是上天给我出了个题
要考验我是否经得起这题
我很冷静
想说还需要时间
所以我等待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虽然我一直这样和自己说
但去的时候
难免有点难过
看着他惊讶和难过的样子时
我开始回想
是不是我不够小心
是不是我经不起
所以老天决定为我取消这题
可是
这会成为我们之间的疙瘩吗?
我也不知道
或许老天现在帮我安排了另一题了。。。
一切来的快
也去的快。。。
快到来不及反应
去的时候也来不及说再见
来的时候
觉的是上天给我出了个题
要考验我是否经得起这题
我很冷静
想说还需要时间
所以我等待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虽然我一直这样和自己说
但去的时候
难免有点难过
看着他惊讶和难过的样子时
我开始回想
是不是我不够小心
是不是我经不起
所以老天决定为我取消这题
可是
这会成为我们之间的疙瘩吗?
我也不知道
或许老天现在帮我安排了另一题了。。。
190317
好久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每次写文章的第一句
总是好久没更新了
今天也不例外
也用了同样的开场白
是很闷的说
最近的心情也没有很好
很不稳定
身边也有人建议去看看医生
可是总觉得
是自己处理情绪不当
要走出黑暗也的靠自己
每每一位自己好一点的时候
只要一遇到不如意的事情
尽管只是很小很小的事情
明明知道只是很小的事情
我的心情可以掉回谷底
纳闷
为什么可以这么脆弱
到底我的心
发生了什么事情?
每次写文章的第一句
总是好久没更新了
今天也不例外
也用了同样的开场白
是很闷的说
最近的心情也没有很好
很不稳定
身边也有人建议去看看医生
可是总觉得
是自己处理情绪不当
要走出黑暗也的靠自己
每每一位自己好一点的时候
只要一遇到不如意的事情
尽管只是很小很小的事情
明明知道只是很小的事情
我的心情可以掉回谷底
纳闷
为什么可以这么脆弱
到底我的心
发生了什么事情?
311216
2016年的最后一天
你在做些什么呢?
我的2016最后一天
过的似乎有点精彩
早上起身后
Brunch在咖啡搞定
点了超爱的panini和健康点的long black
吃饱后
就去超市买些晚餐的材料
接着就回家
看戏
接着有个auntie来看屋子
这auntie我就不多说
就很讨人厌的auntie
要买屋子
却不停的complaint这complaint那
让我听了都不舒服
auntie走了后
老公就开始准备晚餐
我就整理下我的书和衣服
挑了自己不喜欢的书
要把它转交给朋友
旧和破的衣服旧丢了
还新的旧摆在网上拍卖
殊不知在网上拍卖二手衣服是这么的热门
吃着老公的爱心晚餐-牛排餐和南瓜汤
却还忙着回复有兴趣买衣服的人
吃完晚餐后
就在客厅
看戏,喝红酒
结果我一个不小心
因为忙着拍实物给网拍
我撞到了红酒和酒杯的“桌子”
老公救到了酒杯
却没救到酒瓶
结果半瓶的红酒。。。
满地的玻璃和红酒
傻眼了
新年的前夕
俺本以为就在家摇脚
现在
俺得清理布满玻璃碎和红酒的客厅
囧
清理好了
俺现在就坐在着
写着这post
希望可以平安的过2016的最后一天
新年快乐
你在做些什么呢?
我的2016最后一天
过的似乎有点精彩
早上起身后
Brunch在咖啡搞定
点了超爱的panini和健康点的long black
吃饱后
就去超市买些晚餐的材料
接着就回家
看戏
接着有个auntie来看屋子
这auntie我就不多说
就很讨人厌的auntie
要买屋子
却不停的complaint这complaint那
让我听了都不舒服
auntie走了后
老公就开始准备晚餐
我就整理下我的书和衣服
挑了自己不喜欢的书
要把它转交给朋友
旧和破的衣服旧丢了
还新的旧摆在网上拍卖
殊不知在网上拍卖二手衣服是这么的热门
吃着老公的爱心晚餐-牛排餐和南瓜汤
却还忙着回复有兴趣买衣服的人
吃完晚餐后
就在客厅
看戏,喝红酒
结果我一个不小心
因为忙着拍实物给网拍
我撞到了红酒和酒杯的“桌子”
老公救到了酒杯
却没救到酒瓶
结果半瓶的红酒。。。
满地的玻璃和红酒
傻眼了
新年的前夕
俺本以为就在家摇脚
现在
俺得清理布满玻璃碎和红酒的客厅
囧
清理好了
俺现在就坐在着
写着这post
希望可以平安的过2016的最后一天
新年快乐
041216
刚刚察觉自己有好几个月
没update自己的部落格了
最近生活都很忙碌
如果得空喘口气
就发发呆,看看书
工作的老板
最近似乎疯了似的
office的气氛常常都很紧张
而我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运的
常常被点名做些很赶的工
真的是很😓
上个月
去了Perth参加朋友的婚礼
在那儿混了一个星期多
很喜欢那里的风景
虽然说春天转夏天
可还是很大风,很冷
我和朋友还是很大胆的穿短裤
还是的是不要命似的
可是在我们的情况
不是爱美不要命
而是真的没想到还会这么冷
还很steady的穿短裤人字拖
下个星期就要去韩国了
ty的朋友临时放飞机
还真的很无言的说
一个星期前突然说不能去不要去了
😓啊~
如果是的我的朋友
肯定被我骂个臭头
可是那是ty的朋友
所以还是的卖个面子
做个好人
依依不舍人家不能去似的
旅馆,租车什么的都安排好
现在要一一联系换人数
我还真的好奇
为什么连丁点的不好意思都没有
可是算了吧
为这种人生气
也没什么意义
最主要是要决解现在的问题
希望下星期开始顺利启程旅行去
没update自己的部落格了
最近生活都很忙碌
如果得空喘口气
就发发呆,看看书
工作的老板
最近似乎疯了似的
office的气氛常常都很紧张
而我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运的
常常被点名做些很赶的工
真的是很😓
上个月
去了Perth参加朋友的婚礼
在那儿混了一个星期多
很喜欢那里的风景
虽然说春天转夏天
可还是很大风,很冷
我和朋友还是很大胆的穿短裤
还是的是不要命似的
可是在我们的情况
不是爱美不要命
而是真的没想到还会这么冷
还很steady的穿短裤人字拖
下个星期就要去韩国了
ty的朋友临时放飞机
还真的很无言的说
一个星期前突然说不能去不要去了
😓啊~
如果是的我的朋友
肯定被我骂个臭头
可是那是ty的朋友
所以还是的卖个面子
做个好人
依依不舍人家不能去似的
旅馆,租车什么的都安排好
现在要一一联系换人数
我还真的好奇
为什么连丁点的不好意思都没有
可是算了吧
为这种人生气
也没什么意义
最主要是要决解现在的问题
希望下星期开始顺利启程旅行去
180916
这几天的天气还真的是
超级热的!
平时工作日的时候
下午啦
阴天啦
什么的
但偏偏我必须呆在家里时
太阳大的很
就连晚上睡觉都会流汗
自己的身体又不争气
伤风,喉咙不舒服
冷气也只可以开一会
不然就不用睡觉了
星期五的假日
让周末多了一天
但是on call
所以也不能去哪里
或看部电影什么的
最多也只能呆在咖啡店
买下grocery就回家
懒洋洋的
呆上一整天
310816
今年的国庆日
好像没什么热闹
让我觉的很像一般的假日似的
是不爱国了吗?
我也不清楚
就没什么感觉
最近发现自己的insta都是满满地食物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就喜欢po自己煮的食物
除了猪仔的照片
就试满满的食物照片
有点像疯了似的
有人说我很幸福
因为老公特喜欢煮东西给我吃
但老娘也是有下厨的说
虽然大多数不是我煮的
呵呵~
有人说我老公他得空的很
每天没事做似的
所以可以一直煮东西给我吃
这一番话
我听了后
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
只是觉的很可笑
也不知道是不是在酸我的说
不过确实让我觉的心里有点不悦
呃。。。
好吧
不是有点不悦
是很不悦
就因为老公为我下厨
并不代表他很闲,没有工作
只是他想把我养肥
行吗?
深呼吸一口~
上星期日
on call的我
背着laptop
剪头发去了
剪了头短发
染了颜色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带了假发似的
觉的好不像自己
看镜子的时候
还会多看两样
不时擦觉自己老了说
岁月不饶人啊
有点觉的
这发型好像过分可爱
再配上自己老了的脸
好像有点不match。。。
国庆日快乐!
好像没什么热闹
让我觉的很像一般的假日似的
是不爱国了吗?
我也不清楚
就没什么感觉
最近发现自己的insta都是满满地食物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就喜欢po自己煮的食物
除了猪仔的照片
就试满满的食物照片
有点像疯了似的
有人说我很幸福
因为老公特喜欢煮东西给我吃
但老娘也是有下厨的说
虽然大多数不是我煮的
呵呵~
有人说我老公他得空的很
每天没事做似的
所以可以一直煮东西给我吃
这一番话
我听了后
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
只是觉的很可笑
也不知道是不是在酸我的说
不过确实让我觉的心里有点不悦
呃。。。
好吧
不是有点不悦
是很不悦
就因为老公为我下厨
并不代表他很闲,没有工作
只是他想把我养肥
行吗?
深呼吸一口~
上星期日
on call的我
背着laptop
剪头发去了
剪了头短发
染了颜色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带了假发似的
觉的好不像自己
看镜子的时候
还会多看两样
不时擦觉自己老了说
岁月不饶人啊
有点觉的
这发型好像过分可爱
再配上自己老了的脸
好像有点不match。。。
国庆日快乐!
270816
最近我迷上了两件东西
第一
Pokemon go
自宝可梦到了马来西亚后
就不得了了
虽然我没入迷到
放工就去公园什么的
但也中毒不浅
最主要的是
要在外头存积很多很多宝可梦球
酱的话
在家里抓宝可梦就不用愁了
不知道为什么
家里总是有宝可梦
今天还遇到皮卡丘
还真的是傻了眼
第二
带便当去办公室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钱好像不够用似的
常常去打包的档口
高兴就起价
我明白经济不好啊
但一直吃起价的饭盒
而我的薪水又没有起价
让我觉得很囧
反正自己也囤了很多食物在家
与其看它坏掉,过期
不如煮了,吃了它算了
这也算是件好事吧?
第一
Pokemon go
自宝可梦到了马来西亚后
就不得了了
虽然我没入迷到
放工就去公园什么的
但也中毒不浅
最主要的是
要在外头存积很多很多宝可梦球
酱的话
在家里抓宝可梦就不用愁了
不知道为什么
家里总是有宝可梦
今天还遇到皮卡丘
还真的是傻了眼
第二
带便当去办公室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钱好像不够用似的
常常去打包的档口
高兴就起价
我明白经济不好啊
但一直吃起价的饭盒
而我的薪水又没有起价
让我觉得很囧
反正自己也囤了很多食物在家
与其看它坏掉,过期
不如煮了,吃了它算了
这也算是件好事吧?
130816
难得的星期六
今天的我比平常的星期六早起了
因为今天是一月一度的
猪仔grooming日
所以
必须早起送老板猪仔去grooming shop
最近的我
比以前更懒睡了
明明知道
这样让自己更懒撒
可是一点要改的意思也没有
迷失了好久
都没找到目标啊~
这改怎么办好呢?
今天的我比平常的星期六早起了
因为今天是一月一度的
猪仔grooming日
所以
必须早起送老板猪仔去grooming shop
最近的我
比以前更懒睡了
明明知道
这样让自己更懒撒
可是一点要改的意思也没有
迷失了好久
都没找到目标啊~
这改怎么办好呢?
050716
很快的
就到了2016年的下半年
那天听到收音机问说
2016的上半年做了什么
我想了想
除了结婚
其他的例如事业
仍然一样
虽然对自己的工作越来越不满意
但仍然在同一个点
我知道和明白
是应该做些什么的
但是
实在太多顾虑
亲情那方面
依然一样
至于友情
不知道为什么
就觉得友情离我越来越远的
好几次我都问自己说
真的有朋友在乎过我的感受吗?
我想要个肩膀的时候
身边有个朋友吗?
原来自己一直都是那么的孤独
或许我期待着她们回报吧
就到了2016年的下半年
那天听到收音机问说
2016的上半年做了什么
我想了想
除了结婚
其他的例如事业
仍然一样
虽然对自己的工作越来越不满意
但仍然在同一个点
我知道和明白
是应该做些什么的
但是
实在太多顾虑
亲情那方面
依然一样
至于友情
不知道为什么
就觉得友情离我越来越远的
好几次我都问自己说
真的有朋友在乎过我的感受吗?
我想要个肩膀的时候
身边有个朋友吗?
原来自己一直都是那么的孤独
或许我期待着她们回报吧
190616
最近不停的对自己的工作抱怨
其实我明白
一切一切都在于我的决定
辞职与否
我都必须有些牺牲
只是牺牲是多是少罢了
自己一直过不到那一关
但工作却又让自己喘不过气来
六月,你可以对我仁慈点吗?
其实我明白
一切一切都在于我的决定
辞职与否
我都必须有些牺牲
只是牺牲是多是少罢了
自己一直过不到那一关
但工作却又让自己喘不过气来
六月,你可以对我仁慈点吗?
060616
就在我的大日子的两星期后
就是ty他堂弟的大日子
在堂弟的晚宴时
让我觉得自己对自己的婚礼很马虎
同时很敷衍的说
回想起自对自己婚礼时
确实很马虎
是我对自己的婚礼不够积极吗?
但起码我都有准备到基本的吧?
试问谁不想有个童话般的婚礼
说明了只是个童话
到底有多少个人真正的负担的起?
我就是其中一个负担不起的
与其婚礼后负债累累
不如意思意思的举办好了
有钱我也宁愿放在银行看着也爽啊~
虽然说只是举办了个基本的婚礼
但也有够累的
心情也没怎么好
但依然挂个笑容在脸上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笑的出
或许在嘲笑自己活该吧
脑袋不停的问自己几时可以回家睡觉等等的
我还真的很好奇到底婚宴是意义是什么
对我来说
大概是老人家他要公布天下他儿子或女儿结婚了
和燃烧钱吧~
之类的
如果婚礼可以照着新郎新娘的意思或意愿
地点,时间和来宾可以由新郎新娘决定
那我觉得婚礼真的是为新郎新娘举行
可是这对我来说是遥不可及
所以我就一直嚷嚷着这婚礼不是我的
就一直这样嚷嚷着
婚礼就结束了
也好
结束了也好
松了口气的说
就是ty他堂弟的大日子
在堂弟的晚宴时
让我觉得自己对自己的婚礼很马虎
同时很敷衍的说
回想起自对自己婚礼时
确实很马虎
是我对自己的婚礼不够积极吗?
但起码我都有准备到基本的吧?
试问谁不想有个童话般的婚礼
说明了只是个童话
到底有多少个人真正的负担的起?
我就是其中一个负担不起的
与其婚礼后负债累累
不如意思意思的举办好了
有钱我也宁愿放在银行看着也爽啊~
虽然说只是举办了个基本的婚礼
但也有够累的
心情也没怎么好
但依然挂个笑容在脸上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笑的出
或许在嘲笑自己活该吧
脑袋不停的问自己几时可以回家睡觉等等的
我还真的很好奇到底婚宴是意义是什么
对我来说
大概是老人家他要公布天下他儿子或女儿结婚了
和燃烧钱吧~
之类的
如果婚礼可以照着新郎新娘的意思或意愿
地点,时间和来宾可以由新郎新娘决定
那我觉得婚礼真的是为新郎新娘举行
可是这对我来说是遥不可及
所以我就一直嚷嚷着这婚礼不是我的
就一直这样嚷嚷着
婚礼就结束了
也好
结束了也好
松了口气的说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