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幼稚园时期
    记得那是妈妈和爸爸都很忙
    虽然家很靠近幼稚园
    可是还是妈妈接送
    因为还小嘛~
    结果有一天
    等了妈妈好久好久
    他还是没有来接我
    还记得那时只剩下我和另一个不认识的同学
    我等的好生气。。。可是又怕妈妈出事了
    结果就自己走路回家
    到家时,门是锁着的。。。
    当然酱小的我没有门锁匙
    只好在家门口等
    我也不知道自己等了多久
    终于看到妈妈驾车回来
    原来他忘记去载我了

    中学时期
    还记得我约了朋友在图书馆见面
    一等就等了三个钟头
    傻傻的一个人站在图书馆楼下等
    当时想打个电话给他
    可是又怕他已经在路上了
    所以就没打
    结果就这样一直的等下去
    好不容易等到他来了
    原来他的原因是睡迟了
    当时就在怪自己为什么没有打电话给他
    不然就不用白白的等酱久了

    大学时期(就是现在)
    在等着一个人
    应该是无限的等待吧?
    因为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