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

    朋友一个个走了
    虽然之前有个聚餐
    可是却不是很愉快
    因为在那天
    我深深地发现到

    当一个人没有利用价值的时候,
    他不再是所谓的朋友
    而是所谓的路人
    一个在生命中路过的路人
    没有在一起的回忆
    只有不小心瞄到的路人

    曾经我真的真的把他放在我心中
    傻傻的认为我和他真的是朋友
    在我迷惘的时候
    他都鼓励我,开导我
    当时真的以为我遇见了朋友
    一个真心的朋友
    一个不管遇到什么困难
    都会一直支持我的朋友

    可是原来我错了
    可是原来我想多了

    原来我是酱不要脸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