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7

    很久没有写些东西了
    真的是懒的像只猪啊~~~
    上星期,忙putrajaya的exhibition(在Putrajaya Convention Center Hall A)
    15721518_2a8e07320c
    本来要带相机去拍拍的
    没有带去真得很后悔
    那边的风景真得很美
    那边的电梯也太高了-_-'''
    2
    因为我搭电梯上去的时候,感觉好像在上着天堂
    下去的时候,也不敢望下去
    真的很怕自己跌下去

    两天的exhibition,
    我除了一直找食物,还是一直找食物
    因为实在太早起床了
    第一天,5.45am
    第二天,6.00am
    真是他*的,真么早起床
    去到那边我们还是最早到的
    还说什么8点钟开始,8点之前一定要setup好
    明明就没有人那么早来的嘛~~~

    我的同事还说什么一定要尽本分
    所以要早到
    唉~~~~ 害我一直睡眠不足

    不过不用紧
    算是为这公司出最后一份力吧~

    在exhibition的时候,
    竟然让我收到一通offer我工作的电话
    希望他的hr快点找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