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要怎麼說

    可不可以有一個人… 可以看穿我的逞強。 可以保護我的脆弱。 不要在我說「沒事啦,你去吧」的時候 就真的會放心的放開我的手然後留我一個人。 不要在我笑笑的不說話的時候 就真的會以為我心裏沒有覺得疼痛和難過。 不要在我若無其事的忙碌著手頭的事的時候 就真的會以為我什麼影響都沒有受到。 我希望他會在我的眼淚掉下以前 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 然後輕聲說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時候才是最好看。 我希望他會在我面無表情的時候輕輕的用力的摟緊我。 然後說你在我的面前永遠都不需要偽裝堅強。 我希望他會在我受到委屈的時候把我的腦袋按在他的肩膀上。 然後撫著我的頭髮說沒關係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你都還有我。

    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如果有一天你想哭,打電話給我,我不會承諾能讓你笑,但會陪你一起哭;如果有一天你想逃離,不要害怕,打電話給我,我不會承諾讓你停下來,但我會和你一起跑;如果有一天你不想聽任何人說話,打電话給我,我會一直很安靜地陪伴你。但如果有一天你打給我,没有回應的話,請你立刻來見我我,也許我需要你陪伴。

    每個人都教你要開心,卻忘了教你怎麼哭泣。每個人都教你要忍耐,卻忘記教你要怎麼發洩情緒。每個人都教你要盡責,卻忘了教你怎麼放輕鬆。每個人都教你生病要去看醫生,但是卻不知道心病只有自己才能醫自己。
    「心動」是一下子,是一瞬間,而「感動」卻可以是一輩子的。 在選擇愛情時,能遇到讓你「心動」的人或許很珍貴, 但..... 願意不斷製造「感動」給你的人,才是更難能可貴的。

    如果相遇,你會感到相知,那麼有一種習慣叫做陪伴,如果陪伴,你會感到珍惜,那麼,有一種甜蜜叫做存在,如果存在,你會感到壓力,那麼,有一種善良叫做離開,如果離開,你會感到放鬆,那麼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
    如果有緣,轉了一圈,還是會在一起。

    一個苦者找到一個和尚傾訴他的心事。他說: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和尚讓他拿一杯茶杯,然後就往裡面到熱水,一直倒到水溢出來。苦者被燙到馬上鬆開了手。和尚說: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有些傷口,時間久了會慢慢痊癒; 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 有些痛楚,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 然而,卻在很多孤獨的瞬間, 一幕幕模糊的畫面,又重新湧上心頭。 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 並不是故意要隱瞞,只是, 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原來很多事情不是看不見 而是我只選擇我想看見的

    其實開心的祕訣很簡單,珍惜現在所有的,放下不能擁有的,不要看你所沒有的,只要愛你所有的,只要你珍惜,你就能擁有更多,你若強求,只會失去更多。

    有時候,會笑是因為太難過。

    微笑,是最美的裝飾品,也是最好的掩飾品。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每個人的電話簿,都會有一個你永遠不會打,也永遠不會刪的號碼;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一個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

    Maybe God wants us to meet a few wrong people before meeting the right one, so that when we finally meet the person, we will know how to be grateful.
    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note: 在網上看到這些很有意思的句子所以想記下來,也記在我的心裡

    引用:愛要怎麼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