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12

    2012的第一天
    你做了什么呢?

    今天的我
    去了gym
    接着买了些材料回家做cottage cheese

    明明receipe就是很简单
    可是我却开火熄火了好几次
    最后终于成功了

    cottage cheese和面包就是我的晚餐
    原本想叫外卖
    结果懒惰
    就只吃了cheese和面包

    吃饱后
    就上网
    像个宅女一样

    呵呵

    边上网边和红酒

    还挺不错的说

    好想吃薯片
    可我把薯片留在office
    还真的很失策的说

    2012的第一天
    我的心很平静
    不过依然很想念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