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512


    转眼就已经是五月了

    今天的天空似乎心情很差

    约中午的时候就已经布满了黑云
    接着就不停的轰隆轰隆的在投诉

    在等着客户给密码remote access的我
    没的出去吃午餐也没要同事帮我打包
    一味天真的以为做完东西时可以出去发呆一下下

    谁知道可爱的客户就是喜欢迟到迟上线
    原本决定吃午餐的时间也被打乱了
    时间紧迫加天空黑黑之下
    只可以去楼下打包
    谁知道我一到楼下
    cafe就关门了
    外头还下着雨

    没雨伞没的打包之下的我
    没辙了只好硬着头皮的走回office
    拿了车钥匙,再顺手的拿了星巴克的tumbler (其实是特地拿的,呵呵~)
    就驾车出去了

    路途中雨越下越大
    还真的不知道要吃什么好
    懊恼着要吃什么
    也懊恼着该不该去买星巴克

    这雨还下的实在是很大

    最后我还是决定了买星巴克
    拿了雨伞,tumbler就下车买latte
    明明从车子去门口不就那四五步摆了
    我的裤子还是湿了
    拿着雨伞依然会湿
    可想那雨还真的是大的夸张

    买了latte后
    再走会车子里
    这回裤子,衣服,车门都湿了

    我想我还真的是疯了
    为了星巴克疯了

    原本打算撑雨伞走去隔壁的麦当劳的我
    放弃了走路过去
    还是drive- thru好
    不然我真的是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变成一只落汤鸡

    虽然特地出去买latte,淋湿了自己
    但回到office喝latte的感觉真的是超棒的! 
    double shots 的expresso
    叫醒了我爱睡的脑袋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