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113

    很多时候
    我都分不出那些是真的,那些是假的

    怎样证实是真的? 怎样证实是假的?

    我想很多时候
    只有当事人知道答案

    而别人只能靠着观察和感觉来辩是真还是假

    不管是真还是假
    当下最主要的应该是自己的想法

    觉得是真的
    就不再怀疑

    觉的是假的
    如果真的很想知道答案的话
    可以对当事人坦承自己的想法
    如果当事人不想说或聊的话
    就不用揭发人家的私隐吧

    毕竟每个人都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或是不想提起的话题

    我的心现在有满满的问号
    但我想问号的答案并不重要

    *正努力的把问号去除*

    农历新年要来临
    是时候回家休息了



    2 comments:

    a SMILE, a KISS, a LOVE said...

    什么奶?

    gⓤIn said...

    -_- 就不能友善一点问我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