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13

    昨天突如其来的大雨
    引来了许多埋怨

    塞车,淹水

    当然我也是埋怨的其中一个
    为什么偏偏就在星期三下雨

    十五分钟的路程变成了四十五分钟
    看着那些无厘头和霸道的车
    除了叹气还是叹气

    途中小蓝还向我投诉说肚子饿了
    不停的亮灯和我抗议

    到了红绿灯路口
    向左就去加油站
    向右就去gym

    忍受不到小蓝的抗议
    我决定放弃gym,去加油站

    偏偏天不作美
    信用卡系统有问题
    结果我就回家了

    只能说我运气不佳

    不过再怎样都好
    总算过去了

    今天很早就出门了
    相信今天会是好的一天
    因为今天我可以见到你


    1 comment:

    gⓤ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