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513

    终于,等到五月了

    一个星期在hometown的假期
    显然不够

    陪家里人
    陪朋友
    吃喝玩乐
    谁不想每一天就这样过?

    虽然说在这也有我挂念的人
    但hometown的朋友就来离开了
    难免有点不舍

    这一别还真的不知道几时还会见面
    昔日的友情也不知是否能保持着

    随着年龄的成长
    朋友一个个都拥有了自己的生活
    各自都为自己的将来筹谋
    不惜的离乡背井
    离开自己最熟悉的地方
    到达陌生的人事物

    虽然说我也长期不在hometown
    但起码我回去的时候
    我还是可以和他们见一见,聊一聊

    下一次我会去的时候
    我想我只能做妈妈的跟屁虫吧
    其实也没什么不好
    可以花多点时间在家人身上


    失落却是难免

    曾经在我的世界只有爱情的时候
    我忽略了亲情和友情

    当爱情走了
    只剩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选择了默默的承受
    毕竟是我忽略了亲情和友情在先

    接着,
    慢慢的,
    我发现亲情和友情从没遗弃过我

    我开始珍惜所拥有的亲情和友情

    今天爱情来临了
    满满的幸福和温暖
    没让我忘了一直为我撑腰的亲情和友情

    重视家人和朋友的他也让我觉得
    亲情,友情和爱情是同等的重要
    虽然说有时候还是的牺牲某些东西来保持


    家人,始终是血脉相连
    朋友,真心的永远会在你的身旁
    情人,总需要互相谅解,体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