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013 Paris Day1-3

    星期日下午
    搭了两个钟头左右的train
    终于到了Paris

    接着我和同事乘了Metro
    转了一站后就到hotel了
    过程中
    还真的是累的无法形容
    尤其从Metro出来时
    必须走楼梯上下

    晕的我
    开始咒骂

    到了hotel后
    好彩同事事先已和我说明
    paris的hotel可不会像Caen的hotel这么好
    所以我已经有了最坏的打算



    我还是有点伤脑筋
    房间虽然是小
    没microwave等等
    厕所小也就摆了

    让我顶不顺的是
    房间那阵霉味
    让我难过的很

    而且这里的房间
    让我觉得很没安全感

    住在一楼
    很像随时有人可以从窗口爬进来似的

    房间又没空调
    关着窗口睡觉好像会晕过去似的

    但我还是没办法
    关着窗口睡觉呗

    看了看房间的状况后
    我和同事出门拿衣服去洗

    由于这hotel没laundry设备
    我们只好拿衣服到附近的laundry店
    自已用洗衣机洗呗

    洗衣服和烘干衣服
    就等了一小时

    回hotel放了衣服后
    我们就出去找食物了

    接着到Notre dame
    和那锁头的桥

    走了走一会就回hotel睡觉了

    托Metro的楼梯
    累死了

    星期一早上
    我们乘Metro到office
    转了一站了终于到了office

    人山人海的
    不管在哪里都好
    人都走的好快

    繁忙的城市

    星期一的日子还蛮难过的
    因为paris的同事和老板
    除了喜欢说话还是说话

    囧的很

    晚上和老板吃饭去
    喝了杯红酒和啤酒
    肚子饱的无法形容
    老板的嘴还是没停过说话

    约11点,他终于放过我们
    让我们回hotel

    我的天
    耳朵就没休息过吧

    而今天呢

    不知道为什么Metro特别多人
    差点变三文治了

    中午的时候
    又被老板叫喝白酒了
    看到同事都说好
    我没办法拒绝
    所以就说好吧

    接着晚餐的时候
    我的同事问我说要不要放工后去走走

    我说那得摆脱大老板才行

    结果他扮疲倦拒绝了老板晚餐的邀请

    终于我们逃离了老板的手掌心
    不然他又会要我们喝那喝这的

    晚餐我们就到同事说的很出名的面条

    接着就回hotel了

    就这样的过了三天在paris
    希望明天可以快点过吧

    那我的耳朵就不用再受苦了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