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214

    自上个星期被叫进training room后
    心情就没好过

    尤其是在莫名其妙的情况下
    突然收到信息说要我一小时内到公司
    觉得这要求是不可理喻
    毕竟training根本就和我工作范围没关系

    而这星期
    我依然在这间training room里挣扎着
    心情超纳闷的

    早出晚归
    心情不好的我
    更暴躁

    生日前夕
    闹脾气的我
    回到家就睡觉

    殊不知有人却完全不记得我的生日

    搞得生日当天的我
    脸色超差的

    看到他要人送来的花
    还想把它直接进垃圾桶

    可在办公室这样做确实是明显了点

    结果还是把气给咽了下去

    放工回到家
    就把自己埋在床上

    就这样的我气呼呼的过了生日

    第一年和他在一起的生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