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814

    在星巴克的下午

    话说心情糟糕的很
    又不知道要去哪儿

    所以就去了星巴克

    点了饮料和三文治后
    就找了个小桌子坐了下来

    左边坐了个男生
    桌上放了一架手提电脑
    看着一本很厚的书
    最经典的是
    看了书一会
    他放他的书,手提电脑和背包在位子上
    人呢,就不知道跑去那里
    越二十分钟左右才回来

    我在想,
    这里真的是酱安全吗?
    还是我疑心太重不信任人

    前方呢有两张桌子
    一张是一个女生
    另一张是一对父女

    可我在那儿坐了一会
    才知道他们是一家人

    而且是日本人
    妈妈忙着工作
    而爸爸呢就陪女儿
    聊天,玩小游戏

    而我的右边是个女生
    好像在埋头苦干

    左手玩电话
    右手玩tablet
    有点忙的说
    而且左右两边的插头都被她占据了

    过了一会
    我听到打呼声
    往左边看
    看到了一个uncle
    他正在沙发上发美梦呢

    又过了一会
    我发现右边
    有两个韩国人
    一男一女的
    说起韩文来

    平时没看韩剧的我
    虽然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但也知道是韩文

    接着打呼的uncle起身了
    离开了星巴克

    左边的男生走了

    一个忙着玩手机的年轻人坐了下来
    边喝果汁边玩手机

    前方的日本人也走了
    视乎妈妈工作做好了

    一个男生带着手提电脑就坐了下来
    看起来好像忙的很
    手指不停的打着键盘

    接着韩国人也走了

    而我的右边邻居
    来了个朋友
    大小声的在那儿讲话

    宁静的下午变得有点。。。
    下次我必须确定耳机一定要在我包包里

    过了好一会
    右边的邻居终于和朋友走了

    终于松了口气

    而外头也终于停雨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apa ini?

    gⓤIn said...

    就无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