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14

    冬至快乐!

    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年
    还有约两个月就是新年了

    今天去了表姐家吃饭
    话说表姐夫就是Ty的老板
    由于有工作要赶
    没得回家吃饭
    表姐就说打包家里的食物
    送外卖给他们

    殊不知
    他们在吃饭的时候
    表姐夫问我说
    如果Ty工作到很夜
    我会不会生气

    结果我想都没想的说
    当然会生气啊,你可以问他啊什么的

    结果表姐夫摇头的说
    我应该要向表姐学习
    学会等待
    因为男人在外忙着工作
    女人在家应该要体谅
    男人工作都是为了女人

    表姐夫说完后
    我也没有想很多

    可在送表姐回家的时候
    表姐和我说
    如果Ty工作到很迟
    我应该要明白他们工作的习惯
    因为只要有问题
    不管多少夜
    他们也必须解决问题
    才能回家
    所以不应该为这样的事情吵架

    她下车后
    我就开始在想
    自己是不是很有问题

    导致外人会这么说

    我不够体谅Ty吗?

    我只是不喜欢他工作那么迟吧
    为了工作搞坏自己的身体值得吗?
    熬夜毕竟也不是很好吧?

    纳闷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