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315

    话说上个星期六
    是大学同学的大日子

    虽然没和她很close
    但毕竟一起熬过那三年大学
    所以答应了做她的姐妹

    姐妹还真的不容易当
    她的结婚行程
    可是我经历过最累的一个

    早上出门去男方家进门
    接着去hotel
    因为下午在hotel的泳池边ROM
    接着晚上就是wedding dinner

    最悲哀的是
    要挨饿和挨渴到晚上
    搞得姐妹好像新娘一样

    好累的一天

    我想当我做新娘的那一天
    我真的希望可以减少或避免不必要的过程
    一切简单就好

    但婚礼
    往往不是单单靠我和他的决定
    而是两家人的决定

    保佑我吧~

    对了
    如无意外
    应该会在今年十月注册吧~
    如无意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