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16

    就在我的大日子的两星期后
    就是ty他堂弟的大日子

    在堂弟的晚宴时
    让我觉得自己对自己的婚礼很马虎
    同时很敷衍的说

    回想起自对自己婚礼时
    确实很马虎
    是我对自己的婚礼不够积极吗?
    但起码我都有准备到基本的吧?

    试问谁不想有个童话般的婚礼
    说明了只是个童话
    到底有多少个人真正的负担的起?

    我就是其中一个负担不起的
    与其婚礼后负债累累
    不如意思意思的举办好了

    有钱我也宁愿放在银行看着也爽啊~

    虽然说只是举办了个基本的婚礼
    但也有够累的
    心情也没怎么好
    但依然挂个笑容在脸上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笑的出
    或许在嘲笑自己活该吧
    脑袋不停的问自己几时可以回家睡觉等等的

    我还真的很好奇到底婚宴是意义是什么
    对我来说
    大概是老人家他要公布天下他儿子或女儿结婚了
    和燃烧钱吧~
    之类的

    如果婚礼可以照着新郎新娘的意思或意愿
    地点,时间和来宾可以由新郎新娘决定
    那我觉得婚礼真的是为新郎新娘举行

    可是这对我来说是遥不可及
    所以我就一直嚷嚷着这婚礼不是我的
    就一直这样嚷嚷着
    婚礼就结束了

    也好
    结束了也好

    松了口气的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