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17



    一切来的快
    也去的快。。。

    快到来不及反应
    去的时候也来不及说再见

    来的时候
    觉的是上天给我出了个题
    要考验我是否经得起这题

    我很冷静
    想说还需要时间
    所以我等待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虽然我一直这样和自己说

    但去的时候
    难免有点难过

    看着他惊讶和难过的样子时

    我开始回想
    是不是我不够小心
    是不是我经不起
    所以老天决定为我取消这题

    可是
    这会成为我们之间的疙瘩吗?

    我也不知道

    或许老天现在帮我安排了另一题了。。。





    1 comment:

    Cavy Lee 李巧薇 said...

    嗨,不知道是否如我猜测的一样呢? 无论如何恭喜你终于得到一个属于你的。其实我去年和今年都和你经历了同样的事情 :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