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619

    哇~ 原来我已经半年没有写部落格了

    今天突来很想写些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
    就很想抱怨
    抱怨工作生活等等的

    一开始
    我习惯的
    和身边的人抱怨
    久而久之
    慢慢的觉得到
    并不是每个有
    那个时间
    那个心情
    听你的诉苦

    反而觉的我很烦

    我确实是很烦

    总是抱怨
    可是却没有对不满的做出改变

    其实我也很想改变
    但是生活枷锁并不是一天两天可以丢弃

    确实
    我也不知道
    我到底想怎样

    哎 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