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翻臉方式

    白羊座:☆☆☆☆☆
      簡直是翻臉大王,只要他們稍微一不高興,翻臉就比翻書還快,他們翻臉的方式就是大吵一架,不過吵完也就沒事了!

    金牛座:☆☆☆
      金牛座的個性溫和,不喜歡和人翻臉,特別又是屬於喜歡冷戰的固定星座,所以他們的翻臉方式就是不和你說話,等你來找他和解。

    雙子座:☆☆☆☆
      性情多變是雙子的個性,雖然他們不愛翻臉,也不會不理智,但是遇到不高興的時後也會狠狠的酸你兩句,讓你覺得這人說話怎麼這麼惡毒。

    巨蟹座:☆☆☆☆☆
      他們的個性是晴時多雲偶陣雨,翻臉的次數跟三餐定時服用的藥丸一樣,雖然平時很溫和但翻臉的時後就跟任性的小孩一樣無理取鬧,真想讓人“賞他兩八掌”。

    獅子座:☆☆☆
      獅子座的確是那種很容易動則得咎的人,不過他們卻希望表現出寬宏大量,他們翻臉翻的不動聲色,當你下次犯錯的時後這筆帳絕對會連本帶利的算上去。

    處女座:☆☆☆
      性情同樣也是陰晴不定的處女座,不能說愛翻臉,只是他們很容易焦慮,遇到不負責任的人時,他會碎碎念雖不至於馬上翻臉,其實他真的想和你翻臉,最好以後都不要再和你合作。

    天秤座:☆
      重視自我與他人關係的天秤座,翻臉指數應該是最低的,再怎麼爛的狀況他們都願意陪你一起度過,他們的翻臉總是讓人沒有感覺,只要對方誠心悔過他們又會再一次的相信對方。

    天蝎座:☆☆
      天蝎座總是和人保持一段距離是避免自己每天和人翻臉的最好方式,對於愛恨相當極端的天蝎座,翻臉會讓對方很難受的,還好他們不會沒事讓一些二百五靠近他們。

    射手座:☆
      這個星座的人總是嘻嘻哈哈的讓人不知道他們有什麼時候認真過,這也是他們廣結善緣的方式,射手座的人天生樂觀翻臉的機會自然很少,但是真的翻臉恐怕大家都會遭殃的。

    摩羯座:☆☆☆
      他們就算翻臉你也不容易察覺,反正他們很少表達情感,就算他要跟你翻臉也是一步一步疏遠你,而且永遠都會在心中記上這一筆,沒事最好少來往。

    水瓶座:☆☆☆
      你永遠不知道他們怎麼會突然的跟你翻臉,水瓶座的個性總是冷冰冰的,一直到他們努力維持的理智斷線的時候,那就是斷絕往來的時刻,以後再也不會和你聯絡。

    雙魚座:☆☆☆☆☆
      相當情緒化的雙魚座在自己心頭紛亂的時後很容易遷拖別人,他們也是出了名的翻臉大王,遇到討厭的事情總是藏不住,要不是大發脾氣就是馬上很委屈的掉下眼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