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07

    唉~倒霉的一天
    今天本来很早就可以回家
    就因为要回去office回复emails
    刚回复完的时候
    就开始下大雨了
    算了吧~ 就等雨小一些才回家吧
    哦!雨终于没有那么大了
    关电脑,准备回家
    一把手提电脑的screen关下来
    雨又哗啦哗啦的下很大了
    等了一会
    觉得还是算了吧
    就拿着雨伞走路回家吧

    好不容易到家了
    长裤湿了一半,衣服也湿了一半
    要走到电梯时,就有一个黑人
    他说:hey, babe. Can we b fren?
    他*的,babe你的头
    就不理他,继续走到电梯
    他也跟着我进来
    在电梯里,
    他说:just wan to make fren with you, you are sexy and pretty u know? you are chinese right? bla bla bla
    我心里说:#$%#$@$@#$?????, 离我远一点啦
    结果他按得5楼已经到了
    还以为他就会这样出去,
    反正没有给他反应,他应该会觉得没趣
    谁知道,他*的
    他居然一直按着开门按钮
    然后继续和我说有的没得
    终于我忍不住了
    我说:can you just get out from the lift?
    他说: i just wan to make fren with you. i dont mean to do anything
    我说:i am not free and im rushing
    他说:not free? u married?
    我说:ya, i am married. can u just get out?
    他说:oh, i just wan to make fren with you. you r pretty
    我说:just get out.
    他*的, 滚啦
    老娘心情不好啦
    终于他走出电梯了
    我手拿着雨伞
    真得很想打他

    他*的,不要再让我遇到这个变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