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08

    刚刚搬进新家
    感觉有点怪
    或许还不习惯家里那么多人吧
    其实他们人还蛮好的
    起码都会和我聊天说笑的
    希望他们不会排斥我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越来越想离开这间公司
    使自己的野心大吗?
    还是因为自己无法和上司沟通?

    其实这几天是风平浪静的
    偏偏昨天有个心情不好的人
    打电话来对我发脾气
    据那个人说,他心情不好是因为
    有人心情不好,拿他来发脾气
    其实他自己也是酱,拿我来发脾气 -_-'''
    真奇怪
    我可是确确实实的无辜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