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 part 4

    续那次的大吵架过后
    相似的大吵架也常常发生
    频率多到,自己都数不出
    当然也有提到分手
    也是最后都没有

    过后我搬家了
    而他也搬家了
    我和他不再是邻居
    他要找我的话,就必须走路来。。。
    还好的是,因为我的家就在学校后面
    所以,有时他上完课过后就回来找我

    最后一年的第一学期
    是我industrial traning得学期
    housemate和roomate不是选择在kl,
    就是回去自己的hometown training
    所以两层楼的屋子就只剩我和一个男的housemate
    所以他搬过来和我一起住

    很想念那段时期
    我们一起煮东西吃
    有时他还会煮早餐给我吃
    和他一起度过每一天

    可是好景不长在

    由于housemate们都不是很喜欢他
    所以那个男的housemate,都和roomate,housemate投诉
    夹在中间真的很辛苦
    最后我和他大吵架。。。
    他call了他的朋友帮他搬回去

    当时真的傻了
    因为那男的housemate不是常在家
    有时他还会回hometown或去kl

    心里想着的只有他的残酷
    完全没有理会我的心情和感受

    习惯了有人陪小胆的我一起睡
    那天晚上,根本都不敢睡着
    就算是开了房间的灯
    还是很难入睡
    一直提醒自己明天还要早起,
    还要作工
    一定要睡

    心情实在是糟的不得了
    眼泪就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
    哭到累了。。。
    就慢慢的入睡

    哭到累,到慢慢入睡是我唯一的方法来独自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