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10

    看着镜子里
    哭红了双眼的你

    我叹了一口气
    问你说
    为什么要为了他哭红了双眼?
    他会为你掉的眼泪而心痛吗?

    你依然哭着
    边哭边摇头

    明明你都知道答案
    那为什么你还是要这么傻?

    听着你哭泣的声音

    我忍不住问你说
    就放手吧
    这样你会开心点

    你回答我说
    你试过了
    但都是失败收场

    我点点头说
    我明白
    一次不能
    就再试多几次
    好不好?

    泪流满脸的你
    很不愿意的点了头

    我伸手擦掉你的眼泪
    自己的眼泪
    也只有自己会擦
    而他永远不是那个在你身边帮你擦眼泪安抚你的那个人

    那你到底眷恋他的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