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11

    呵呵
    部落格被我冷落了

    其实也不算是冷落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就写不出字来

    那天写了一些些
    结果还是被我删除了

    最近的我反常的点夸张

    那天在办公室
    眼泪不停的掉
    知道自己真的不行了
    连忙拿了半天临时假期回家

    回到家后还收到同事的sms问我说还好吗

    心里忍不住内疚起来

    自己懦弱
    还让别人担心

    哭着哭着
    累的睡着了

    起身后
    去了银行一趟
    接着去买妈妈要的年货

    刚好表姐在同一间shopping mall
    和她吃了晚餐后就回家了

    看着表姐的小淘气
    忍不住笑了起来

    这小淘气
    心情好的时候
    就一直笑个不停
    心情不好的时候
    就哭的好像有人虐待她一样

    当小宝宝真的好幸福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身边的人除了疼她还是疼她

    可不可以让我做小宝宝一天呢?

    2 comments:

    jacque said...

    u r too old to be xiao baby wakakakakakka

    gⓤIn said...

    T.T yer didn't comfort me but laugh at me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