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111

    早安

    为什么早上六点钟
    我坐在电脑前上线?
    早起床吗?
    我想这永远都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睡不着吗?
    唔。。。 我觉得有这个可能性

    可是也不是因为睡不着
    是因为我刚回到家不久
    饿了一整天
    现在正一边fb,一边写部落格,一边吃早餐

    真不可思议
    为什么我会这么“早”回家

    平时去club最迟也是五点到家

    今天破纪录了

    只因为朋友生日
    整帮人在朋友家一直聊到越三,四点左右
    老实说还真的有点失策
    因为不知道这朋友家在哪里
    所以我留了bluey在另一个朋友家
    接着搭朋友车过去
    其实我应该自己驾车去
    自己想走就走
    不用等别人什么的

    离开后
    就回朋友的家领自己的车
    怎知另一个需要自己驾车回家的男生
    脸色有点不对劲

    所以我们三个人
    有继续聊天

    呵~ 我的天
    累的要死了
    可是朋友一脸低落的样子
    还是忍不住坐下来和他聊聊

    结果就这样的六点早上才会到家

    呵呵~ 我好像一个活生生的死人一样坐在电脑前耶

    现在将近七点了
    我想我还是刷牙睡觉吧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