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211

    呵呵
    超久没update部落格了

    怎么失踪了这么久?

    呵呵
    满满灰尘的部落格

    平时回hometown或特别的节日
    都还会写部落格的我
    还真的不知道到底在忙些什么

    忙着玩fb的city ville?
    或许吧~

    不知不觉的回家过农历新年已经一个星期了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回去工作了
    时间还过的真快啊

    其实这个星期也没做什么
    回hometown不外乎就是见见朋友,和家人聚聚
    接着发呆或懊恼着某些事情

    看着妈妈辛苦的背影
    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辞了工作回来hometown找工吗?

    可是事情根本都没有很简单
    有很多的顾虑
    有很多的问题
    总让我伤透脑筋

    唉~

    我实在是拥有太多太多无法解决的问题
    来来回回都是同样的问题
    我就是没办法解决
    真没用啊~

    唉~

    问题离我远远的!
    开心的事靠近我点点,好吗?

    *迟来的祝福语: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