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11

    今天对这四个字 - 人面全非觉得特别感触

    桃花依旧,人面全非

    这一趟回来
    觉得很多东西都变了
    尤其变得整天躲在自己房间的哥哥

    对他的一举一动
    除了失望还是失望

    如果有一天我决定回来
    我想家里一定会闹翻的

    每年的正月初七是我的农历生日
    通常姐姐都会提议一家人出去吃晚餐
    今天晚上哥哥宁愿在家也不和我们出去吃饭
    一开始他说约了朋友吃晚餐所以没法和我们一起出去吃
    可是我们吃饱回到家
    他都还没有出门

    除了今天
    自从我回来
    见他的时间几乎少的可怜
    明明他就在家嘛
    家里也没有很大
    和他说个话也要隔着他房间的门

    我还真的不知道
    也没办法知道
    到底他发生了什么事情

    接着看着他对妈妈的态度
    我还真的忍不住破口大骂

    一家人
    我想这几个字很快的就不会存在我的家了



    就来回去工作了
    家里的事情
    除了头痛还是头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