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11

    今年的情人节明明可以很简单

    自己一个人过情人节也没什么大不了

    偏偏今天让我知道了一些事情

    明明是个好消息
    但对我来说
    它是一个坏消息

    在朋友面前
    也只能勉强的微笑
    忍着泪水
    不停的对自己说
    忍住忍住

    简简单单的一天开始变的黑暗
    午餐变的没胃口
    下午忙着让自己忙碌点
    晚餐嚷嚷着朋友
    宵夜喝了一杯酒

    整整的一天
    我的眼泪都没有掉

    或许

    我的心里早早就有这个答案了吧
    只是一直以来都没勇气问

    我想又是冲刺事业的时候了

    又是麻醉自己的时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