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11

    情人节的前一天
    我回到了kl

    去年买飞机票的时候
    没察觉星期二是假期
    不然的话
    我想我应该星期二才回来吧

    起码在家里有妈妈姐姐
    情人节不会这么寂寞

    可是现在后悔都来不及了

    昨天晚上太夜睡了
    今早还要姐姐叫我起床

    打包好全部东西后
    就去吃早餐
    接着就去飞机场了

    明明到飞机场的时候
    还好好的
    谁知道在美里的飞机场厕所出来后
    打了两个喷嚏
    就伤风了

    我的天

    最讨厌坐飞机的时候伤风
    耳朵一定会很疼

    上了飞机后
    果然不出我所料
    差不多到kl的时候
    耳朵痛的不得了

    回到家后
    抛了行李箱在家后
    就匆忙的赶去停车场

    自去年新年回来kl时
    车的电池死掉了

    所以这次我蛮担心的
    毕竟两个星期多
    都没有开我的bluey

    到了停车场后
    紧张的时刻来了

    手还有一点颤抖的按车alarm
    (夸张的说)

    结果bluey给我的反应是。。。

    亮了亮车灯

    呵呵~ 电池没死啊~~~

    回来kl最开心的是

    电池没有死

    呵呵,真容易满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