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

    那天我的天空出现了一道彩虹

    七彩的彩虹
    好美好美

    让我的整个人的心情都好的不得了

    在那霎那
    单纯的我以为
    我的天空会永远的拥有这道彩虹

    却往往忘记了彩虹只是一个短暂的情景

    当天空的彩虹慢慢的消失时

    我试着让它再停留一会
    所以我伸想要手抓住它
    但我却抓不住它

    最后
    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它的消失

    它的消失
    让我的天空顿时布满黑云
    眼看着就要下起雨来了

    我赶紧的躲进小屋
    看着在外的乌云
    我开始回想起

    那天

    拥有彩虹的那天
    充满微笑的我
    是多么的开心

    今天彩虹消失了
    我的天却黑云包围着

    其实没有彩虹
    我的天空可以是晴天

    为什么我却选择了雨天
    还要自己躲在屋里

    彩虹过后
    应该要放晴吧~

    我的嘴角渐渐上扬

    接着

    天空的黑云都撤退了
    剩下的是大大的太阳和蓝天

    我的天空放晴了

    站在草场上
    期待着下一道彩虹的出现

    gu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