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11

    有人在家吗?
    嗯~ 很像没有

    好久没有update部落格了

    很忙吗?
    就也没有很忙的说

    很多时候
    把已经写好的文章删除
    或者是
    很想很想写作的时候
    却没那个时间坐下来写

    到底怎么了呢?

    老实说我也不是很懂

    最近的我
    有点乱
    家里的事情
    朋友的事情
    工作的事情

    这些事情
    要就一起发生
    不然就风平浪静

    弄的我
    好好的心情一下子掉到谷底去

    负荷不来的心
    除了难过还是难过
    可是还能怎么办?

    希望一切的事情会尽快的雨过天晴

    话说那天难过的无法呼吸的我
    决定找个地方躲着
    看了看日历
    下星期就是妈妈的生日
    所以我买了机票就在这星期六回家给妈妈suprise

    不过我想或许她期待回家的不是我吧?

    其实我发现自己是个不孝女
    在外头这么久都没有想家

    唯一想家的时候
    就是在自己想逃避或很难过的时候

    不过我想
    家,这避风港
    很快的就不再是我的避风港了

    没有了家,这避风港
    我还能去哪里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