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来临了

    自大学毕业后就没再玩灯笼的我
    还真的有点纳闷
    没月饼,花生,灯笼等等
    让我觉得中秋节也只不过是平常的一天

    要是中秋节的今天
    我在hometown的话
    应该会在家里吃大餐,玩灯笼,啃花生

    已经有很多年的中秋节
    我都不在hometown
    所以脑海里只有小时候的画面

    在公公婆婆家吃饭
    吃完饭后就是玩灯笼
    无忧无虑的说

    那些日子也离我好远了

    唉~可悲啊~

    不聊了 >.<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引用:tumblrblogspo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