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12

    星期三晚上旧同事回来拿EA form
    所以我们早在星期一约好了一起吃晚餐

    在等着其他同事放工
    懒散的我在玩着fb游戏的时候
    妈妈打了通电话来说

    婆婆走了

    星期三的几天前
    就已经听说婆婆的状况已经不是很好

    虽然说
    知道她会走的
    可是还真的是
    没想到这么快

    在电话里
    我还一直质问妈妈说
    为什么这么快

    没心情的我
    实在是没办法把微笑挂在脸上

    和同事,旧同事道歉后
    就回家了

    当晚上买了星期四的飞机票回家

    那天晚上我几乎都没睡觉
    一来婆婆就这样走了
    二来我一直听到aunty lena在呕吐

    我的心很不好受
    明明知道她们要走了
    明明知道她们很辛苦
    明明知道她们离开的日子没有很远

    可是偏偏事情发生的时候
    还是很难接受

    说已经有心理准备什么的
    当事情发生的时候
    还是很不知所措
    还是很难过

    星期四一到达美里机场
    哥哥就载我到婆婆家

    忙这忙那的
    就这么一天了

    晚上还得守夜
    只有在椅子上也没睡好

    早上刷牙洗脸后
    就开始忙了起来

    接着
    中午送婆婆最后一程到坟墓场

    就回家休息了

    婆婆就这样走了

    明明没有很喜欢她
    可是还是这么的在乎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