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312

    上个星期四去Cherating的前一天晚上
    我去了医院看aunty lena

    明明星期一的时候
    表姐才说aunty lena有了好转
    谁知道星期四她就开始迷糊了

    他们说这是不好的征兆

    她甚至迷迷糊糊的把插在自己身体的插管拔掉
    她的手脚被插管插的都是满满的黑青

    看的我们每个人都很心酸

    由于她的状况不是很好
    表姐夫决定让她回去美里
    毕竟这也是aunty lena的想要的

    所以她们买了星期五中午的飞机回美里

    就在我去cherating的路上
    aunty lena坐了飞机回家

    还挺难过的说
    她熬过了这么多个月
    最后还是败给了病魔

    生命还真的很脆弱

    星期四的那个晚上是我最后一次见到她
    离开医院的时候
    我始终还是没勇气对她说我心底的话

    虽然我和她相处的时间没有很长
    平时甚至没聊上两三句
    但是偶尔还是有和她聊聊天
    听说她是个很凶的人
    但她对我还挺不错的
    很细心也很体贴的一个人

    她的叮咛我会记得以及放在心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