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12

    这几天

    朋友
    这两个字
    让我情绪低落了好几天

    真诚的对待你
    是我的意愿


    至于你如何对待我
    完全是你的选择

    偏偏你的一举一动
    让我的觉得我是完全的被你利用时

    心里满满的难过
    让我不知所措

    然而在最难过的时候
    陪我度过的不是我所谓的好朋友

    反而是最不起眼的那个朋友
    那个我曾经对他狠心的那个朋友
    在我的身边

    那天我想了想


    为什么是他
    为什么一个曾经被我狠心对待的朋友
    愿意在我难过的时候陪伴我

    而你
    我在乎,在意的朋友
    你的心里是否有我这个朋友?

    是我太单纯
    以为你会和别人不一样
    以为我是你心中的朋友

    殊不知
    我只是路人一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