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12

    找不到

    就是找不到。。。


    话说早前我的galaxy s
    它自杀了

    自己重启可是又进不去home screen

    那天晚上的心情可是跌到谷底里了

    第二天我决定买个新的手机
    买新手机的过程
    我想我还是不要说好了
    整个过程就只有一个字“糗”

    就在那狂风暴雨的那天
    我买了一部新的手机


     买了新的手机后
    心情明显的好了很多

    毕竟手机对我来说
    真 的 是 太 重 要 了!

    没有手机或网络的日子 = 死

    买了手机后,接下来就是要为它买件衣服
    好让它寿命长点和帅点

    虽然我称它为htc fat
    但肥也可以是很帅的

    左挑右选后
    我决定了我要的衣服

    可天不作美
    那衣服的reseller,在马来西亚只有一个
    这,还不是最大的问题
    问题在于他们有没有心卖东西
    就在来来回回的短信中
    我觉得我好像在乞求他们卖东西给我

    所以我决定不和他们买了
    放弃这衣服呗~

    接着我就找其他牌子的衣服

    找啊~ 找
    找啊~~ 找

    就找不到我想要的

    找不到!!!

     就来疯了

    很执着的说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