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13

    灰灰的天空
    讓心情不好的我
    覺得更灰了

    我問了自己說
    心情不好會讓事情有好轉嗎?
    答案是 只會讓自己覺得更糟糕 

    在上著瑜伽課的我
    很努力的集中精神
    但是腦袋就會糾纏在不開心的事情

    忙在為他找個藉口
    然而找到了藉口
    卻又害怕那是事實

    就這樣的
    上完了一堂瑜伽課 

    有的結論是

    當一個人忙的時候
    他往往會疏忽一些事情
    然而
    他是真的疏忽
    或是真的不在意

    不管是前者或後者
    對我而言都顯著我在他心中沒那個重量所在 

    但我卻習慣了喝他喜歡的mocha了
    讓我更傷腦筋的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