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813

    最近很忙的他
    让我觉得我和他好像失去了说话的时间

    就连吃餐饭仅有的时间
    他也似乎没在听我说话

    让我觉得有点失落的说

    看到他忙到日夜颠倒
    我不知道可以为他做些什么
    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么

    好像失去了自我
    失去了他

    有些事情想要告诉他
    可话到嘴边
    我却说不出口

    我明白每个人忙碌的时候
    总是身不由己
    但我难免还是会不开心
    加上担心他的健康
    我也只能对自己发脾气

    我想是时候手放松点吧
    不然我和他都会很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