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15

    很久没update部落格了

    每每想写些东西的时候
    却没写下来

    结果部落格就搁着了

    最近朋友建议说
    不如去读Master
    反正政府正鼓励着
    而且会给奖学金

    让我开始思考
    是否应该读Master

    问了身边几个人
    有的说很好
    有的说不需要

    其实别人的意见还是其次
    最重要还是自己吧?

    我自己呢
    是有点冲动
    想说就去读吧
    反正现在也正闲着

    可是慢慢的
    我开始想很多

    读了Master会怎样呢?
    可以帮到我的事业吗?
    我的事业需要这学位吗?

    当我大学毕业
    踏出社会时
    大学文凭也只是一张工作准许证

    哪个公司在乎你读书的时候
    成绩考到多好

    请到你后
    你只是老板眼中的kuli

    既然是这样
    Master学位
    真的值得去读吗?

    慎重思考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