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5

    心情复杂的很

    最近发现和朋友视乎很有距离
    大部分的时候
    我都是被忽略的

    是因为我的负能量吗?

    可最近我也尽量的不要说些负面的话
    而且也尽量的显示我心情很好的说

    虽然我是带着面具
    但依然的到同样的待遇

    让我觉得友谊有点难保持

    单方面的努力
    得来酱的回应
    让我觉得蛮难过的

    所以现在我觉得我还是尽量少发言好

    另方面
    婚纱店打电话来问
    gown fitting的日子和拍婚纱的日子

    让我蛮紧张的

    就怕拍出来的照片不好看

    不是对摄影师没信心
    但却对自己没信心

    信心啊~
    你在哪儿?
    我正需要你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