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816

    最近我迷上了两件东西

    第一
    Pokemon go
    自宝可梦到了马来西亚后
    就不得了了

    虽然我没入迷到
    放工就去公园什么的
    但也中毒不浅

    最主要的是
    要在外头存积很多很多宝可梦球
    酱的话
    在家里抓宝可梦就不用愁了

    不知道为什么
    家里总是有宝可梦
    今天还遇到皮卡丘
    还真的是傻了眼

    第二
    带便当去办公室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钱好像不够用似的
    常常去打包的档口
    高兴就起价
    我明白经济不好啊
    但一直吃起价的饭盒
    而我的薪水又没有起价
    让我觉得很囧

    反正自己也囤了很多食物在家
    与其看它坏掉,过期
    不如煮了,吃了它算了

    这也算是件好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