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816

    今年的国庆日
    好像没什么热闹

    让我觉的很像一般的假日似的

    是不爱国了吗?
    我也不清楚
    就没什么感觉

    最近发现自己的insta都是满满地食物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就喜欢po自己煮的食物
    除了猪仔的照片
    就试满满的食物照片

    有点像疯了似的

    有人说我很幸福
    因为老公特喜欢煮东西给我吃
    但老娘也是有下厨的说
    虽然大多数不是我煮的
    呵呵~

    有人说我老公他得空的很
    每天没事做似的
    所以可以一直煮东西给我吃
    这一番话
    我听了后
    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

    只是觉的很可笑
    也不知道是不是在酸我的说

    不过确实让我觉的心里有点不悦
    呃。。。
    好吧
    不是有点不悦
    是很不悦

    就因为老公为我下厨
    并不代表他很闲,没有工作
    只是他想把我养肥
    行吗?

    深呼吸一口~

    上星期日
    on call的我
    背着laptop
    剪头发去了

    剪了头短发
    染了颜色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带了假发似的

    觉的好不像自己

    看镜子的时候
    还会多看两样

    不时擦觉自己老了说

    岁月不饶人啊

    有点觉的
    这发型好像过分可爱
    再配上自己老了的脸

    好像有点不match。。。

    国庆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