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16

    刚刚察觉自己有好几个月
    没update自己的部落格了

    最近生活都很忙碌
    如果得空喘口气
    就发发呆,看看书

    工作的老板
    最近似乎疯了似的
    office的气氛常常都很紧张

    而我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运的
    常常被点名做些很赶的工
    真的是很😓

    上个月
    去了Perth参加朋友的婚礼
    在那儿混了一个星期多
    很喜欢那里的风景
    虽然说春天转夏天
    可还是很大风,很冷
    我和朋友还是很大胆的穿短裤
    还是的是不要命似的
    可是在我们的情况
    不是爱美不要命
    而是真的没想到还会这么冷
    还很steady的穿短裤人字拖

    下个星期就要去韩国了
    ty的朋友临时放飞机
    还真的很无言的说
    一个星期前突然说不能去不要去了
    😓啊~

    如果是的我的朋友
    肯定被我骂个臭头
    可是那是ty的朋友
    所以还是的卖个面子
    做个好人
    依依不舍人家不能去似的
    旅馆,租车什么的都安排好
    现在要一一联系换人数

    我还真的好奇
    为什么连丁点的不好意思都没有

    可是算了吧

    为这种人生气
    也没什么意义
    最主要是要决解现在的问题

    希望下星期开始顺利启程旅行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