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16

    2016年的最后一天
    你在做些什么呢?

    我的2016最后一天
    过的似乎有点精彩

    早上起身后
    Brunch在咖啡搞定
    点了超爱的panini和健康点的long black

    吃饱后
    就去超市买些晚餐的材料

    接着就回家
    看戏
    接着有个auntie来看屋子
    这auntie我就不多说
    就很讨人厌的auntie
    要买屋子
    却不停的complaint这complaint那
    让我听了都不舒服

    auntie走了后
    老公就开始准备晚餐
    我就整理下我的书和衣服
    挑了自己不喜欢的书
    要把它转交给朋友

    旧和破的衣服旧丢了
    还新的旧摆在网上拍卖

    殊不知在网上拍卖二手衣服是这么的热门

    吃着老公的爱心晚餐-牛排餐和南瓜汤
    却还忙着回复有兴趣买衣服的人

    吃完晚餐后
    就在客厅
    看戏,喝红酒

    结果我一个不小心
    因为忙着拍实物给网拍
    我撞到了红酒和酒杯的“桌子”

    老公救到了酒杯
    却没救到酒瓶
    结果半瓶的红酒。。。

    满地的玻璃和红酒

    傻眼了

    新年的前夕

    俺本以为就在家摇脚
    现在
    俺得清理布满玻璃碎和红酒的客厅



    清理好了
    俺现在就坐在着
    写着这post
    希望可以平安的过2016的最后一天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