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208

    这几天
    心情超级不好的
    除了要做出工作的决定
    他每天都忙着

    朋友,housemate每天问我为什么每天呆在家
    我回答到连自己觉得好像没有男朋友一样
    他们也应该好奇
    我是不是和他吵架了
    是没有,只是他没时间来找我
    就算有,来到我家
    就只会躺在我的床上睡觉
    顿时觉得自己的家好像他的旅馆

    自己的心事每天堆着堆着
    自己的压力越来越大

    可是总是没有机会和他说

    有点撑不住了
    真得很想就这样逃跑
    每天每天哭到累了
    就睡觉
    不然就是半夜起来哭

    日子确实不好过

    可是在他眼中一切一切都是我的不谅解
    那和他诉说又有什么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