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208

    今天是我的23岁生日

    早上
    在office忙着setup server给明天的installation
    sms老板说需要license给server
    突然间有个临时meeting
    说星期五,有另外一个installation
    meeting好了,
    怕老板没有看到我的sms,再sms他和我的同事
    同事回我说什么事情直接和老板说
    老伴回我说没有internet connection,不能上网给我license

    中午
    午餐也没得吃,就去了mid valley
    亲爱的,我不是去shopping
    是去troubleshooting
    终于找出问题的原因
    以为可以去找些东西吃
    谁知道
    要赶去kuchai lama
    configure IP Phone
    做好的时候已经是6.30pm了
    收到同事的email说要我setup要demo的东西
    也收到他们的生日祝福语
    结果就赶回去office
    到office时,门已经lock了
    而我又不知道password
    只好等同事来开门
    门开了
    setup电话和一些setting
    要收东西回家了
    发现包包里有份礼物
    打开来看,是巧克力
    想谢谢他们,可是我真得没心情
    7.30pm了,老板还没有给我server的license
    明天的installation,不知道该怎么办
    真得很怕他忘了,再sms他
    他回我说不应该怎么迟才和他要license
    我回他说对不起
    觉得自己真得是他*得倒霉
    为什么是我?
    男友sms我说今晚要陪supplier吃晚餐,不能陪我

    晚上
    回家的路上,很想哭
    眼睛红了,可是一直憋着
    去了7-11买罐汽水,一包零食
    在guard house外面的白色van买了星洲米粉
    回到家
    边吃边看棒棒堂
    吃完了晚餐,
    边吃零食边喝汽水
    想要check email
    看老板有没有send license给我
    不知道为什么load gmail酱久
    还完全google不到
    一直check不到email
    restart了modem和switch还是一样
    就是要和我过不去
    终于放弃了
    去冲凉
    继续看戏
    housemate回来了
    他reboot了modem和switch
    就可以上网了
    真得是金手
    他应该看了我的facebook吧
    知道我今天生日
    和我说声生日快乐
    还问我说为什么生日还呆在家
    问我说为什么男朋友没有来找我
    回答他的时候,眼眶有点红了起来
    希望他没有发现

    其实心里一直告诉自己或许他要给我一个惊喜
    而不是真的陪supplier吃饭

    11.30pm了依然没有他的消息

    讨厌生日,因为它并没有带给我好运和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