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你會被情人拋棄嗎?

    新的一年來臨,你的愛是否浪漫依然?“科技紫微”提醒你要注意的事項和月份,助你做好一年的愛情功課,避免被情人三振出局。

    白羊座
    拋棄指數:★★★★☆
    明年你的心思都放在事業的拓展方面,打理愛情的時間變得很少。不要太自信於自己的魅力,長時間的忽略會讓對方產生一種被冷落的感覺,若是再有一些別有用心的人在周圍推波助瀾的話,很容易讓你們情海生變。

    愛情黯淡月:10月、11月

    小提醒:時間不夠用時更應注意互動的效率,把每一天都當成見面的第一天,想想如何給對方驚喜和感動吧。

    開運玉石:珍珠掛鏈


    金牛座
    拋棄指數:★★☆☆☆
    明年你的愛情運比較不錯,雙方恩愛的時候居多,情到濃時難解難分,不過瞭解雖已足夠,但彼此的理解卻還稍嫌不足。各自的缺點都了然於心,矛盾激發時就易急火攻心,最終兩敗俱傷。這樣翻來覆去的劇情,是對彼此深厚感情的見證,但同時也易產生倦怠感。

    愛情黯淡月:2月

    小提醒:明年想要把愛情經營得更加甜蜜和長久,關鍵是要學會包容。激情終究會要褪去,只有經得起平淡的流年,愛情才會美滿。

    開運玉石:金色琉璃鼠掛墜


    雙子座
    拋棄指數:★★★★☆
    你的愛情明年會遇到不小的考驗,許多現實的問題會慢慢的浮上臺面,來自長輩的壓力比較大,生活中的種種困難不得不讓你們慎重考慮彼此的關係。對方的心態會成為你的大問題,若是處理不當,很容易讓對方心灰意冷,離你而去。

    愛情黯淡月:3月

    小提醒:
    要多與長輩溝通交流,嘗試改變他們的想法。更要懂得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與伴侶互相體諒、互相尊重,培養彼此的依戀情緒,即可共度難關。

    開運玉石:石榴石手鏈


    巨蟹座

    抛棄指數:★★★☆☆
    你覺得自己的愛情生活變得過於平淡,想要尋求新的刺激與發展。雖然你並沒有想過要背叛,但卻有點忽視了愛情的意義,這讓你的愛人覺得你已經不再忠誠,會讓他有一種逆反的心理,有樣學樣,最終很可能一發而不可收拾,無法挽回。

    愛情黯淡月:10、12月

    小提醒:
    感情的牢固是需要雙方共同來維繫的,只有你以一顆真誠的心來對待,對方才會還給你一顆同樣真誠的心。

    開運玉石:翠玉龍鳳腰牌


    獅子座
    受騙指數:★★☆☆☆
    獅子明年的情緒穩定,這讓你面對那些騙子的誘惑和中傷時,都能夠冷靜的對待,並加以分析,找出正確的方法解決,所以明年你的受騙幾率較低。

    愛情:明年你的愛情將會有不錯的進展,生活中會出現許多結識異性的機會,讓你有眾多的選擇。不過5月、6月會比較鬱悶,感情騙子的出現讓你煩惱不已。

    事業:明年你的事業比較穩定,工作的發展與變化都在你的預料之內,不會掀起太大的波瀾。只要在7月和11月的時候注意不要把工作上的資料外泄,即可防止騙子的侵入。

    財富:財運方面明年你的運勢一般。雖然收入不菲,但是你強烈的享受欲望很容易被那些小人利用,利用你的心態詐騙錢財。這在6月和12月表現得尤其明顯,需要多加留意。


    處女座
    拋棄指數:★★★★☆
    明年你在愛情上不得不多花一點精力,因為對方飄忽不定的態度讓你霧裏看花,枉費了一片癡情,假如對方真的只是和你玩玩而已,那麼隨著新鮮感與利用價值的消逝,飄忽不定也會變為消逝無蹤。貪戀柔情之時,別忘在心中保留一片理性的發源地。

    愛情黯淡月:4月

    小提醒:單方面的維繫只能讓彼此更加痛苦,倒不如灑脫的放手,對你對他其實都是一種解脫。08年你身邊的桃花並不少,別為一顆枯樹錯過整個森林。

    開運玉石:黑玉戒指


    天秤座

    拋棄指數:★★☆☆☆
    明年你的心態比較平和,樂觀的心態讓你們彼此的信任和依戀迅速加深。不過信任的看待彼此雖然是好事,但也不要太過於隨意,把彼此距離拉得太遠。畢竟世事難料,難保不會有一、兩個優秀的人出現在你愛人的周圍,讓其搖擺不定。

    愛情黯淡月:9月

    小提醒:
    感情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即使只是一起做做家事,也能對感情有推動作用,用心的交流,愛情才會變得更加穩固。

    開運玉石:粉晶珠鏈


    天蠍座
    拋棄指數:★★★☆☆
    明年你的愛情運比較起伏,對愛情表現得過於強勢,這讓雙方處於一個不對等的位置上。初時對方可能會覺得你很有依靠感,但時間過長對方會覺得你過於專橫,從而滋生朝三暮四的情緒,意志薄弱者,更可能會離你而去。

    愛情黯淡月:2月

    小提醒:
    愛情,需要的是雙方的平等與付出。給予對方足夠的尊重,才會讓對方感到你的重視,產生甜蜜感與信任感。

    開運玉石:白玉紐扣掛墜


    射手座

    拋棄指數:★★☆☆☆
    明年你們的接觸會有所增多,但隨著感情的逐漸加深,也容易導致自身理性的喪失,反而為情所困。對方的缺點暴露在你的眼前,你會想要幫他糾正,想要把對方塑造為你心目中的完美形象。但人無完人,這樣嚴苛的要求,只能導致對方膽怯于你的心態,飄然遠走。

    愛情黯淡月:10月

    小提醒:
    明年你需要懷著一顆包容的心,少一些吹毛求疵,即能減少無謂的傷害。把精力投放到感情的經營及對未來的建設上,彼此的感情會更加融洽。

    開運玉石:黃玉蘋果手鏈


    摩羯座

    拋棄指數:★★☆☆☆
    你明年的愛情運不錯,雙方相處的比較融洽,不過這時腦袋瓜有點一根筋,總試圖去探索對方的神秘領地。想增進瞭解情有可原,但你把對方的死黨視為內線也未免太過冒險,雖然還不至感情破裂,但被人看笑話是免不了的。

    愛情黯淡月:11月

    小提醒:
    明年其實問題不大,主要是自己的得失心太重,多給予對方一些包容與信任,問題即可迎刃而解。

    開運玉石:翡翠生肖守護石


    水瓶座

    拋棄指數:★★☆☆☆
    明年你的愛情運比較順遂,雖然因為彼此的工作原因而使相處時間減少,但雙方的信任給予了彼此很大的自由,不會讓情海生變。兩人之間雖然也會偶有爭吵,但這只是小問題,不久之後就能煙消雲散,更不存在被拋棄的問題。

    愛情黯淡月:8月

    小提醒:
    愛情是交互的,彼此之間的默契最為重要,在閒暇之時,多抽出點時間關心對方,感情的道路會走得非常順暢。

    開運玉石:黑曜石腰佩


    雙魚座
    拋棄指數:★☆☆☆☆
    明年的愛情運相當不錯,你的愛人懂包容,又重情義,時刻都守護在你的身旁幫助你、關懷你,讓你嘗到最幸福的滋味。不過正因為處處為你考慮,某些現實的原因會讓對方不得不重新審視這段感情,甚至為了你未來的幸福善意地離去。

    愛情黯淡月:2月

    小提醒:
    對於這樣的愛人,你還要做何考慮,趕快追回來吧。現實雖然是一道坎,但只要彼此能相濡以沫,共同面對未來的痛苦與磨難,那又有什麼問題是不能克服的呢?

    開運玉石:白晶石轉運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