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708

    那天有人对我说
    做女朋友的该学会睁只眼闭只眼
    好让生活好过点

    皱了眉头的我
    实在是不明白
    为什么

    要是男生们真的能那么自制
    女生们需要那么懊恼吗?

    要是男生们能保证自己不会搞三搞四
    女生们需要问长问短吗?

    要不是女生们睁开眼睛
    女生们怎能知道自己的男友对不起自己?

    要不是女生们睁开眼睛
    女生们怎会知道自己的男友在背后做了什么?

    女生不能容忍自己的男友背叛她们
    难道男生们就能容忍自己的女友背叛他们?
    我相信是不可能吧?

    那为什么要睁只眼闭只眼?
    难道就不能坦诚吗?
    我以为感情之间最重要的是坦诚
    原来不是哦?

    爱情游戏原来是这样的
    我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