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708

    昨天自己出去了
    本来要去找朋友的
    可是因为他的亲戚到访
    所以也不打扰他了

    从我的家到lrt大概10至15分钟吧
    刚好lrt旁边有赛车
    那些烟真得臭的要死
    空气污染哦~

    到了lrt站,
    一直都还没决定要去那里
    结果决定去klcc
    在等lrt来时
    看到一对公公婆婆
    就公公婆婆扶着对方
    公公一直对婆婆说些有得没得

    起初觉得好可怜
    这么大岁数了,
    还得搭lrt和别人挤

    在masjid jamek下站后
    要走到star line的lrt
    想不到,公公婆婆又出现在我面前
    他们也是要走去star line lrt
    star line的lrt真得满的吓死人哦
    挤了进去,就在klcc下站
    在avenue k的台湾小吃
    吃了好多水饺
    吃饱买单后,就去厕所

    又给我遇到公公婆婆
    左看右看,公公婆婆是在拍拖吧
    真幸福

    那一天,我会变成那幸福的婆婆
    有一个疼我的老公
    老了,还是愿意带我四处走?

    No comments: